lullaby.

我需要你

© lullaby.
Powered by LOFTER

少女情节

灵幻和影山交往一个月,本垒尚早。

影山茂夫14岁,俗话说万事不可操之过急。

那牵手拥抱和亲吻呢?暂且没能做到。


灵幻站在自动贩卖机前思考数秒,刷刷摁下咖啡与牛奶。牛奶递给一旁的影山。影山无起伏的声音说谢谢,伸手要去接,过程中碰到对方的手指。当然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影山捧了牛奶兀自喝起来。灵幻不一样,他侧过脸去看影山,心里小鹿乱撞。影山的指尖微凉,比自己低上好许。他不住搓捻自己的手指,仿佛影山的温度还残留在上面。

“师傅,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,不喝吗?”影山终于转过头来问,他不解的双眼对上灵幻的视线。

灵幻还盯着对方发神,好一阵才重返人间。

“呃,这……对了!刚刚你的身边有很强的恶灵,不过没关系,现在它已经离开了!”灵幻满嘴跑火车。

“是吗,我什么都没有感觉到来着。”影山喝了一口牛奶,又抬眼望向夜晚的天空。

“辛苦到这么晚,今天给你算全工资,牛奶也当作犒赏吧。”灵幻赶紧转移话题,出口才觉不对,他俩什么关系?就算他影山茂夫要灵幻的小金库都行那种。

“恩,谢谢师傅。”影山的声音还是没有半分起伏。

灵幻在心里殴打自己一百次。

“你今天真的可以留下吗?”灵幻问。

“出门的时候已经和家里人打过招呼了。因为是师傅所以很快就同意了。”影山埋着头。

灵幻这才拉开了咖啡的拉环。

想想自己这一个月没少在影山身上揩油,像是搂搂肩膀,拍拍初中生的屁股之类的。可影山总是没有任何反应,也丝毫没有要为这一份新建立的关系添砖加瓦的迹象。要不是去牵影山的手时对方没有抵抗(鼓起很大勇气),恐怕灵幻自己都要怀疑一切只是一场春梦,梦里自己还是个恋童癖。

灵幻新隆28岁,被迫活得像情窦初开的少女。

“龙套。”他开口。

“怎么了师傅?”影山答。

“我们现在,到底算哪种关系呢?你看我们是,交往了是吧。我们以前是师徒……虽然现在也是,不过我们还有更多事可以做吧?比如说……”灵幻支支吾吾的开口,好似忸怩小女生。

“像是什么呢,师傅。”影山喝完的手里的牛奶,直勾勾的盯住灵幻。

灵幻回应着对方的视线,听罢一口气灌了手里的咖啡随手扔向一旁(这样不好,本人会反省的),接着深吸一口气,向前一步,抱住影山。

顾虑都从眼底消散了。

“像是这样。”他说。

现在是秋季,天气正慢慢转凉。他们透着单薄的衣裳感受彼此的温度。影山初中的身材相较灵幻要矮小不少,灵幻将头埋在对方的脖颈处呼吸,影山有股干净的味道,不同于其他好动的男孩。

时间,就仿佛匿藏在呼吸里。

灵幻好不容易松开影山,空出一只手来摩挲影山的嘴角。他看到影山的眼角发红。

“还有这样。”灵幻维持着刚才的动作,又俯过身去贴上影山柔软的嘴唇。只是贴住,再无其他。影山的嘴唇也是凉凉的,而灵幻的叠上去就变的温热。

就如恋爱映画一般的,万物静止了。今晚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人,只剩呼吸和心跳在交叠。

灵幻新隆终于离开影山茂夫的嘴唇,他看到平日里没有多少情绪波动的脸泛起红晕,他看到对方低垂的眼帘,发红的眼尾。

他想再亲亲影山。

当然做不到。灵幻善良体贴(他人评价),恶作剧一次就收手。其实亲完他就怂了,于是拼命冲着影山眨巴眼睛。影山抬眼看他,神情又恢复如往日。

很多时候影山感受不到时下的氛围,不知道要做出什么反应才好。像是师傅来牵自己的手时,不明白干脆不表示,所以一直处于被动的形式。

这倒苦了烂好人一个的灵幻新隆。

“好歹说点什么吧……龙套。”灵幻闭上眼叹气。

“刚才师傅身后有很强的恶灵。”

“哈?在哪里?真的吗?!啊不是……”

“骗你的,我们回去吧。”茂夫去牵了灵幻的手。

影山茂夫14岁,今晚要不要上本垒呢?(不要)

-END-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83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